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とまり_zeb

とまり_zeb

 

【邹霖】比翼鸟还是连理枝 一(已修已更)

一个月前,邹良奉命回黑风城,与恋恋不舍的大宋水军分别,带着自家军队,同时带着被副堂主们以命相逼才肯回去的玩够了的火凤堂堂主。

      初七和呆呆并排走着,两匹马甚是友爱,平日里在初七这里吃瘪的士兵们边行军边唠嗑,感叹道:“诶你们都知道的嘛,初七平日里都跟邹将军似的不叫唤,只有跟霖堂主的呆呆在一起的时候才能听到这祖宗开口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其实我们将军…对霖堂主不是一般好哦。只见过他对霖堂主笑,只和霖堂主吵架,还让霖堂主揉……”某个自家将军的崇拜者这般小声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 自然,是入了两位高手的耳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也对哑巴很好啊,对两个哑巴都很好。”霖夜火不满地小声嘟囔,虽然因路途风沙,霖夜火将自己包得像个红绣球,但闷在红纱里的声音还是让离得很近的哑狼听见了。

        邹良嘴角勾起,哎呀这个呆凤凰好可爱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邹良军队到了黑风城,霖夜火就该前往魔鬼城了,两匹马于城门前停下,给两个别扭主人一点时间做个短暂的告别。

       “嘛……你要是有空,就来看看哑巴呗。”

      邹良暗笑,微微点头表示知道了,然后将身子倾向霖夜火,在耳边低声说道:“那霖堂主有空,也来黑风城,看看哑巴。”

      霖夜火愣了半晌,突然咋呼起来,“啊啊啊啊啊好你个哑巴你变了!你以前都不会……这么说话的!”说罢拍拍呆呆,“闺女我们走,不和哑巴待在一起”大概是拍得用力,呆呆跑得很快,谁也没看到那被红纱衬得红如飞霞的脸。

      邹良就在原地望着他,来出城迎接的龙乔广点点头,哎呀虽然小时候没教好但是长大了很有出息啊,找的对象长得比姑娘还漂亮,就是脾气差了点。

      前面去魔鬼城的路走不了马车,霖夜火让伊伊骑了一匹小母马,他看看那匹马,再看看呆呆,摇了摇头,自言自语道:“我妹子应该骑更好的马,白云帆和黑枭定不肯,哑巴家的初七不知道是什么品种,借来给呆呆配个种,生只漂亮小马给我妹子骑。”
    伊伊听着自家哥哥的自言自语,忽然想到了什么,问道:“哥哥和嫂子成亲了吗?”
     霖夜火差点从马上掉下来,大大的眼睛充满更大的疑惑。
     伊伊道:“之前管小妹姐姐叫姐姐,然后和龙将军成亲后,龙将军让我喊嫂子,哥哥让我喊干爹的儿子叫嫂子,那哥哥也成亲了对吗?”
     伊伊不愧是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沙妖族,逻辑清楚明白。霖夜火回想起伊伊第一次叫邹良嫂子的时候,邹良起初一脸惊愕,随后竟是不着痕迹地对自己笑了笑。这才知道他是把坑挖给自己跳了,当时只顾着笑,竟没有发觉。
      但是试着想了想,堂堂大宋名将穿着红嫁衣,还面无表情的样子,一定非常有趣。霖夜火想着想着就笑出了声,丧心病狂地在马背上前仰后俯,弄得呆呆不满地直甩尾巴。
       见伊伊疑惑的表情,他陡然正色道:“嗯,回魔鬼城之后就和干娘他们商量娶哑巴的事。”
        跟在旁边的哑巴歪头嗷了一声,霖夜火朝它呲牙,“当然不是说你!”但是大狼狗歪头好可爱啊,那个哑巴也是那样的哦。
        黑风城内,刚走进帐中的邹良冷不丁打了一个喷嚏。
【TBC因为高三了所以很少有时间写,一天可能会挤出一句话,最后的结局会是邹霖的婚礼,可能会写很久吧,因为我一个细节可能就要翻很久的原著,而且铺垫还很长……补一句话,请嗑龙图的孩子加我企鹅!我一个人空间瞎嚎好凄清!指路企鹅2766745652】

とまり_zeb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とまり_zeb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